北湖获评“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区”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北湖获评“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区”
来源 :   作者 :贺利成   发表时间 : 2016-05-10 16:33:52   浏览 :

日前,由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中国城市旅游杂志社、中国旅游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旅游新时代——2015年度品牌推荐盛典”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北湖区获评“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区”。

近年来,北湖区围绕“一点一圈一线”休闲旅游产业布局,大力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2015年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全区接待旅游人次超过600万,旅游总收入超过40亿。

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和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和湖南建设旅游强省的大格局下,此次成功获评“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区”,对于推广北湖区旅游品牌、提升北湖区旅游美誉度、扩大北湖区生态休闲旅游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