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创刊 70 年”,《湖南农业》荣誉在列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致敬创刊 70 年”,《湖南农业》荣誉在列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08-23 15:28:27   浏览 :

日前,中国期刊协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北京召开了"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期刊出版座谈会。会议宣读了入选“致敬创刊70年”的102 家期刊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管的《湖南农业》荣誉入选,我省另外两家获选期刊为《新湘评论》《船山学刊》。

为入选期刊颁发荣誉证书

《湖南农业》 创刊已有78年,是一本旨在服务湖南“三农”工作的专业科普期刊,在广大农业工作者和农民群众中有着深远的影响,见证了湖南农业70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深刻变革,为湖南农业农村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因其专业、权威的办刊能力,广泛的传播能力以及悠久的历史,《湖南农业》曾多次获得“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全国农业科普期刊优秀期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湖南省十佳科技期刊”“首届湖南省政府出版奖期刊奖”等荣誉,在全国、全省期刊界具有重要影响。

《湖南农业》荣誉证书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