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召开捕捞渔民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培训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东安县召开捕捞渔民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08-23 17:57:06   浏览 :

近日,东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东安县捕捞渔民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培训会。相关水域乡镇分管领导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勇、副局长王政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重在明确捕捞渔民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对参与调查摸底的工作人员进行一次系统的培训,确保调查摸底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李勇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捕捞渔民调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性,为下一步退捕、禁捕工作做好铺垫;二、明确责任与分工,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三、树立信心、理清思路,有序推进调查摸底工作;四、全面摸清底数,精准识别身份,做到每船必查、每证必核、每户必验;五、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五个小组对相关乡镇进行督查和指导;六、要求参与摸底调查的工作人员,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完成好调查摸底过程中的答疑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