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迅速响应 积极落实稳产保供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北湖区:迅速响应 积极落实稳产保供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10-22 15:12:00   浏览 :

10月13日,北湖区副区长付小俊陪同郴州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实地调研促进生猪生产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华塘镇,仔细检查了非洲猪瘟防控的相关资料台账及部署落实情况,随后深入同和村,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的年出栏生猪5000头的标准化规模养殖场,询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和未来规划,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致认为,北湖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在促进生猪生产方面,更能做到迅速响应,积极主动联系对接相关企业,狠抓产能提升,为下一阶段稳产保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要求,要继续把促进生猪生产和非洲猪瘟防控这项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力度落实相关责任,对存在的风险点做到逐一梳理,全力以赴推动生猪产业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