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开展离退休人员参观新农村建设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开展离退休人员参观新农村建设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10-22 15:17:28   浏览 :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2019年10月18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人员100余人来到永顺县高坪填场坪村开展参观新农村建设活动。

   
局离退休人员参观永顺县高坪镇场坪村后溶寨

活动中,离退休人员志愿者代表向场坪村赠送了种植、养殖等科技图书200册。局退休老干武吉生同志为村民、种植大户现场讲授了猕猴桃和玫瑰种植管理技术。

局退休人员志愿者为永顺县场坪村赠送科技图书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场坪村村容村貌和农业产业建设。离退休老干深切感受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州农业农村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农民收入不断增加,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在谈到湘西州如何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方面,老同志们争先恐后发言,纷纷为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

局离退休人员参观猕猴桃产业园

局离退休人员参观场坪村后溶寨村容村貌

局离退休人员参观后溶寨农家玫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