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津市: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10-22 16:23:28   浏览 :

10月22日,津市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带队一行6人,在全市范围内继续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巡查部分乡镇监管站、农资店、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巡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津市新洲镇监管站、药山镇监管站,津市市药山镇棠华街道农资经营店、津市市白衣镇农资经营店开展了本次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此次巡查分别对镇级监管站的检验检测情况、台账、巡查记录等档案记录填写情况进行了了检查,对两家农资经营店的种子、农药、化肥、兽药、台账记录、仓库进行了假冒伪劣排查。

 

通过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保障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药、兽药、化肥等消费安全,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农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