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蓝天保卫战暨洞庭清波行动工作调度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澧县召开蓝天保卫战暨洞庭清波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10-22 16:25:39   浏览 :

2019年10月21日上午,澧县蓝天保卫战暨洞庭清波行动工作调度会在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赵长津同志主持。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农机服务中心、到农经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蓝天保卫战、洞庭清波行动、省巡视组交办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以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认真部署落实。蓝天保卫战、洞庭清波行动全面推进,认真梳理、整改,发现问题要处罚到位、罪责到位;巡视、审计组交办工作要加强调度,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活动应按市委要求按质按量认真开展,并做好相关记录,资料整理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