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博会现场签约!会同生林公司签订2000万元销售订单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健博会现场签约!会同生林公司签订2000万元销售订单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12-11 16:32:20   浏览 :

12月8日,好消息传来,健博会期间,企业代表们经过沟通交流频频达成合作。其中,会同生林公司与四川蜀善公司现场签订了2000万元的太子参销售订单,副市长杨林华见证签约。

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怀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把发展壮大中药材产业作为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和脱贫攻坚重要抓手,主要领导高位推进,发展形势喜人。

本次健博会,怀化市农业农村局中药材办组织了市内25家中药材企业统一布展,一个展位突出一个怀化中药材品种,集中展示怀化中药材资源特色及产业发展成就。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副市长杨林华,副市长姚述铭先后专程到中药材馆巡馆和指导工作。

 展会期间成果丰硕,不少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怀化博世康中药材有限公司与广州香雪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西南医投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冯了性(佛山)药材饮片有限公司共计签订3亿元中药材供销协议;湖南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投资商李稳根先生签订了1200万元的投资合同;湖南农达健康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天之道足疗保健连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与邵阳正康养老服务公司、浙江杭州一杭霸笔网络营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供货合同总产值3500万元;湖南康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有客瑶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产品订购意向合同金额1450万元;正清集团与京东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计划把正清的产品在药京采网上进行销售;湖南佰德生物科技公司与湘西凤池医药公司就虎杖原材料供应达成合作意向。

中港食品安全交流协会副会长钱悦女士慕名专程来到怀化中药材展示专区,对靖州茯苓、新晃黄精、雪峰天麻、中方百合、溆浦瑶茶、溆浦玉竹、洪江金丝黄菊、通道钩藤虫茶、靖州灵芝等怀化特色中药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将怀化药食同源中药材和怀化五倍子、芷江虫白蜡等特色中药材,通过中港食品安全交流协会推向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