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积极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衡阳县积极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2-20 16:51:00   浏览 :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衡阳县农机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蒸农发〔2019〕29号文件精神,2月20日,衡阳县农机监理大队队长黄春庚同志带领两个执勤中队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执勤中队在重点路段,以设点方式进行上路执法,现场对过往拖拉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处拖拉机无证驾驶、无牌行驶、非法载人、非法改装、长期脱检和达到强制报废年限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

行动当天共检查3台拖拉机,其中1台拖拉机手续齐全,1台拖拉机达到报废期,1台拖拉机两年未年检未保险。为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天就与人寿保险公司联系为这台脱保拖拉机购买了交强险,同时要求机主当天到县农机监理大队办理年检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