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调研我市仓储冷链物流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调研我市仓储冷链物流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2-20 16:52:04   浏览 :

2月19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胡荣华局长、信息科刘金花科长一行莅常调研我市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工作。我市副市长袁立明、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云金等陪同调研。

胡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常宁市尚邦农产品物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副市长袁立明、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云金分别介绍了我市农产品生产及物流现状。常宁市是农业生产大市,粮油菜果茶等物产丰富,茶叶、茶油特色突出,是主导产业。近年来,“塔山山岚茶 ”不断做强做大,茶油产业蓬勃发展,无渣生姜是国家理标志产品,茶山飞鸡声名远播,信息进村入户助力我市农特产品出乡进城,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于此同时,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的短板更加凸显,严重制约我市农业发展。随后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常宁市尚邦农产品物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专门从事农产品物流产业化服务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农产品经营综合批发、物流市场管理、经营、投资、冷链;农产品包装、销售;货物配送;仓储服务。目前一期已经建成冷藏库容近4000立方米,设备全部安装到位,农产品经营市场已经建成,发展重点为茶叶仓储物流。计划二期新建冷藏库容7000立方米、仓库37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大的综合性仓储冷链物流市场,发展重点为茶油、无渣生姜、生鲜产品等仓储冷链物流。胡局长对我市的农业工作及企业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胡局长一行实地调研尚邦农产品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