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信访维稳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加强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2 11:15:28   浏览 :

疫情以来,我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一直狠抓信访维稳工作。夏日炎炎,何处话清凉,人的情绪也很容易激动,做出一些不适当的举动,我们一直在关注有关工作人员的日常家庭生活情况,努力防止信访事件的发生。

为切实做好我局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实现重大节日期间我局“零”进京上访目标,保障我区社会稳定。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根据冷水滩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我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决定,由段华山副局长主抓信访维稳工作,一年四季均在跟踪发现与农业方面有关的上访事件。今年以来,我们共接待区园艺场5次上访,退渔禁捕1起上访和原区水果场1起上访事件,与区信访局一起,在政策内努力把上访人员安抚好,在进行多次走访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不违反政策的前提下拟出处理意见,尽力解决百姓的诉求。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努力降低信访事件的发生,为创建和谐冷水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