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2 17:09:41   浏览 :

在5月12日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在县政府街道两侧开展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宣传活动。<?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当天上午,农业农村局信息股、种植业股、植保植检站等工作人员在县政府街道两侧设置农业生产防灾减灾的宣传展板及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结合自身部门业务工作,向前来参观活动的市民介绍有关农产品的科学常识和生活常识,对群众提出关于农业生产中所遇到的疑问耐心细致解答,并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内容有安全法规、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生产防灾减灾知识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市民们深刻体会到农业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增强群众农业生产主动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他们在遇到农业生产灾害时的防控和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