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在长沙举行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在长沙举行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4 15:49:23   浏览 :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5月12日至13日,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在长沙举行。各市州及所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补贴工作的同志,承担补贴工作的农机事务中心负责同志,补贴系统操作人员参训。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龚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张才道参加开班仪式。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涂文波主持开班仪式。

龚昕强调,要树立敢作敢为的担当精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是一项重要的强农惠农政策,既要敢于担当把补贴政策用好用活,又要如履薄冰把补贴监管到点到位。要练就吃透政策的过硬本领。要切实加强政策规定的学习,全面了解政策变迁历程,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情况、新难点、新风险。既要学会弄通国家政策,也要研究领会省级政策。要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杜绝“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树立农机化系统的良好形象。要永葆防腐拒变的廉洁底气。要保持廉洁心理,培养廉洁心态,强化廉洁意识,永葆廉洁底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共筑防止腐败、防止伤害农民利益的“防火墙”。

培训班上,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相关同志解读了全省购置补贴相关政策,讲解了购置补贴信息辅助管理系统操作,现场回答了参训同志所提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