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大通湖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4 17:52:35   浏览 :

5月14日,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区财政局、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部门成立项目验收组,对大通湖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通过项目实地查看、召开竣工验收会、听取相关单位汇报等形式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就工程建设质量、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查,并对项目管理的主要措施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法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验收组一致认为大通湖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达到验收标准,原则上同意通过验收。

实地查看

召开会议

据悉,大通湖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作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1万亩高标准农田,投资规模1632万元,项目涉及河坝镇芸洲子村、农丰村、北洲子镇永兴村、金盆镇大东口村。在项目实施期间,带动了周边群众就业,获得一定的劳务收入,利于项目区贫困人口精准脱贫;项目实施后,改善了当地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为大通湖区美丽乡村建设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