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全市粮食生产工作调度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常德市召开全市粮食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09:50:57   浏览 :

efa2f1272c17447d8cf7a49c0e474e7d.jpg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在西洞庭管理区召开全市粮食生产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朝君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百艳作工作部署,各区县市、管理区分管副区县市长(副主任)和农业农村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先进,对早稻面积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会议强调,要把粮食生产工作贯穿全年农业工作的始终。要进一步落实粮食生产面积,坚决完成播面900万亩,总产375万吨的任务,确保全省第一;要进一步抓好农机推广力度,力争实现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要在全省出经验;要进一步加大推优力度,推广高档优质稻240万亩以上,其中常德香米核心基地30万亩;要进一步抓好粮食收储工作,做到应收尽收,预约收购;要进一步抓好粮食考核工作,农业农村部门要主动与发改委加强联系,对全市粮食考核做到步调一致,要在全省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