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完成换届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完成换届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09:54:07   浏览 :

为加强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同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于5月14日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邓辉平、刘登魁、刘飞驰、周桂华、周杰、严迎春和何东波等7名同志当选。支部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研究部署了当前支部建设的有关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换届后的党支部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农技推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