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严打私屠滥宰再“亮剑”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衡阳市严打私屠滥宰再“亮剑”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11:34:12   浏览 :

近日,在局主要领导的指挥调度下,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队经过数日的设岗设伏、周密布控,于5月14日3点30出动执法人员25人,执法车辆6台,查处生猪私屠滥宰窝点2个,现场查获待宰生猪5头,猪肉及产品900余斤,收缴生猪屠宰工具若干套,并摧毁灶具和部分屠宰设施。

私屠滥宰属于政府重点整治对象。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队将按照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的要求,进一步对生猪私屠滥宰行为采取高压打击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取缔一起,对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确保畜禽产出环节健康可控。同时执法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生猪私屠滥宰行为和市场销售白板肉的监督工作,群防群治,净化生猪屠宰经营秩序,让广大群众真正吃上“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