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李湘建督导镇龙庵村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鼎城:李湘建督导镇龙庵村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12:08:18   浏览 :

5月14日上午,鼎城区人大副主任李湘建在韩公渡镇龙庵村召集区农业农村局、区行政审批局、镇村两级和帮扶工作队负责人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详细汇报了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脱贫攻坚 “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将继续加大对镇龙庵村的资金扶持力度,着力改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同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湘建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脱贫攻坚“回头看”是补短板、强弱项的一项重要举措,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和后盾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逐一对症下药,对相关问题立行立改;要结合贫困户实际,不断调整用活各项扶贫政策,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扶贫措施,确保各项扶贫措施扶到点上、扶到根上、扶出实效;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等重点方面下功夫,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