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15:23:00   浏览 :

5月15日,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分管班子成员、经管服务站负责人、相关股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充分肯定家庭农场培育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全国家庭农场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增长较快,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二是高度重视培育实施家庭农场指导意见。深刻认识培育发展家庭农场重大意义,加快推动家庭农场数量、质量。三是切实抓好培育家庭农场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加强资源整合、政策支持、立法研究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抓牢思想认识统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和指导。二是抓紧重点任务落实。积极采取措施,抓紧推进,抓好落实。三是抓好实践探素。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

视频会后,农业农村局张志惠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紧密结合当前安乡县农业发展和家庭农场培育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发展家庭农场与培育新型农民相结合,将扩大数量与提升质量相结合,将破除发展难题与创新工作机制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服务,支持家庭农场发展,提高全县农业规模化经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