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农业农村局举办“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上培训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临武县农业农村局举办“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上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15:29:35   浏览 :

5月13日下午,临武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上培训会,组织了我县各类特色农产品与农副产品的经营者共40多人参加,学习和了解最新的线上销售方式。

在“芒果扶贫云超市”临武站的线上培训会上,香塘村贡鱼养殖合作社的苏耀华将自己的产品贡鱼带到了现场,第一次体验了一把当网络主播的感觉。芒果云超市平台的专业讲师就“芒果扶贫云超市”的商家系统,指导大家如何进行一键开店、一键直播,并掌握直播带货的技巧与销售策略。

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吴长圣说:“这次培训来参加的对象主要有我们临武的一些特产的主体,因为我们临武特产比较丰富,我们现在临武农产品销售的一个主要的销售渠道,主要是由通过直播间来销售,也是今后主要的销售渠道。”

虽然是线上培训,但现场的学员听得十分认真,他们也希望网络直播能够让自己的产品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