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军调研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陈万军调研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17:26:18   浏览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陈万军赴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调研,副区长周军一同参加。<?xml:namespace prefix = o />

调研过程中,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人对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该局立项争资、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创建、大通湖农副产品品牌打造、产业链发展、项目包装、水利设施建设、防汛备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万军强调,要抓住大通湖区农业水利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思路;品牌创建工作站位要高,眼光要远,以国家级的标准来进行相关工作;要整合资源,以千山红镇现代农业特色产业示范园为中心,围绕大通湖稻蟹共生、数字大米、青虾等农副产品做出特色、亮点,努力将大通湖区打造成全国、全省有名的农业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