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湖南师范大学专家组来宁远县调研指导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宁远:湖南师范大学专家组来宁远县调研指导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15 17:33:55   浏览 :

5月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专家组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来到宁远县开展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实地调研。

贺教授一行首先来到鲤溪镇现场调查集中推进区建设情况,在仔细询问镇村干部和种植大户土地流转和农作物种植情况后,对集中推进区的确定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稍后,贺教授一行风尘仆仆地回到县农业农村局,听取了局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耐心解答了前期入户调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讲解了安全利用技术措施的使用方法,并与工作人员一道,重新对集中推进区进行了科学合理地选址。专家组的到来,仿佛是一场及时雨,为宁远县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