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各市州县区参加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各市州县区参加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0 08:53:06   浏览 :

5月15日,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了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突出抓好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两类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对家庭农场培育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重点推进把符合条件的种养大户、专业大户等规模农业经营户没有纳入家庭农场范围。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南、四川等7个省作了典型发言。

为及时学习交流经验,准确领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符合条件的种养大户、专业大户等规模农业经营户纳入家庭农场范围应纳尽纳、应录尽录、尽快录入,加快推动全省家庭农场数量质量双提升,省农业农村厅在安排好省级分会场的同时,还组织14个市州135个县市区(含管理区)设立了分会场,共2596人参加全国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