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农业农村“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农业农村“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0 09:45:17   浏览 :

5月18日上午,“十四五”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全体班子成员、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农机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局属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十四五”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谋划专题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桃江县“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和报送“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的通知》精神,根据突出规划统领、突出分类谋划、突出科学规范、突出风险防范四大原则,结合我县农业农村发展现状,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五个领域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认真探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薛虎军提出要重点抓好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保障我县粮食安全,打造好“桃江品牌”,持续做好笋竹产业、茶叶产业、修山面业等产业发展,同时,筑牢农业基础,突出前瞻性,做好“智慧农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县“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将坚持以社会民生为本,以基础设施为躯,以产业发展为力,以生态环保为盾,以科技创新为矛,兼顾全局性、战略性、带动性,全心全意谋乡村振兴、农业发展,为桃江农业农村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