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农水局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大通湖区农水局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0 15:20:47   浏览 :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互联网+监管”系统对接和建设工作要求,大通湖区农水局积极对接省“互联网+监管”系统,认真开展系统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及监管事项检查实施清单的梳理、录入工作。目前,已共计梳理出事项目录清单108项,实施清单115项。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有关工作文件精神,就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系统操作、监管事项清单梳理、检查实施清单编制等业务知识进行组织学习,各相关股室安排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监管事项和检查实施清单录入和审核工作。二是梳理监管目录,填报实施清单。通过分层级认领监管事项、增补梳理监管事项和清单编制,规范监管事项的发布运行,实现动态化标准化管理,推动同一监管事项名称、编码、依据、类型等基本要素统一。三是开展事项动态监管。对省、市新增事项数据量、运行网络环境等方面,开展跟踪动态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