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0 17:09:41   浏览 :

5月19下午,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之后,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又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胡展鹏主持。

 

分管党建工作的贺启邦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全县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根据全县2020年度组织工作要点,提出了该局今年的党建工作思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眼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做好群团工作。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执纪,着力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抓好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党务干部建设。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抓实党建日常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创新。

会议进行了讨论。讨论发言中提出了要加强干部学习、强化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出台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机制及加强老干支部党建工作的诸多建议。

党组书记胡展鹏强调,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纵深推进“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着力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持续打造“五型”党组织,全面推动我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双峰现代农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