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0 17:09:48   浏览 :

5月19日下午,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启邦领学,局党组书记胡展鹏主持。

 

贺启邦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了系统学习。贺启邦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为重要的直接的指导价值和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概括起来是“九个强调”: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了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强调了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强调了互联网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要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调了思想宣传工作要创新,把握好时、度、效;强调了必须坚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正面宣传;强调了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好国际比较;强调了宣传思想工作要全党动手,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

集中学习开展了扎实的讨论。

该局局长谢联宇在讨论中谈到,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凝心聚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和话语权;要加强学习,引导我局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

局党组书记胡展鹏在讨论中发言谈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要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局领导干部抓意识形态工作是看家本领,是应有之责、应负之责、应尽之责;全局各党组织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