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  打造安全放心农产品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绿色食品 打造安全放心农产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1 09:02:34   浏览 :

为深入推进冷水滩区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提升优质农产品品牌形象,近日,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办公室统一安排,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绿办在市农业农村局绿办的组织下,对永州安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瓜蒌和永州市四季香生态农场柑桔等几个绿色食品的企业开展了现场巡查和现场检查。

 

绿色食品检查组成员严格按照省绿办《关于做好2020年绿色食品续展认证管理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的通知》要求,对续展企业的产地环境、生产投入品、生产过程控制、质量管理体系、档案记录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认真核查,对每个环节均拍摄了完整的现场检查照片。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农事记录及档案管理不规范、未设立“三品一标”产品公示牌、农资仓库物品堆放杂乱等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目前,我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绿办已完成绿色食品企业认证15个,有力推动了当地的农产品品质跃上一个新台阶为广大百姓吃上放心农产品站好了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