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农业农村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1 10:27:06   浏览 :

近日,为全面推进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平安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与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特邀“会安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宣传讲师部”的李教官来我局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宣传讲座。李教官从办公场所、家庭住所、生产产地等突发火灾讲起,通过一桩桩惨烈的火灾悲剧,警示大家“消防要有意识、灭火要有工具、逃生要有器材”。演示了家庭消防“四件宝”——水机灭火器、消防消毒面具、应急消防手电筒、救生锤的用途和使用方法,讲解了火灾逃生技能、家庭生活安全用火等消防安全知识,警示大家防火安全意识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讲座,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升了工作中切实做好火灾安全预防的能力,为营造我局环境安全氛围,创造温馨工作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