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社区开展“迎接国卫复审·共建美好永州”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志愿者进社区开展“迎接国卫复审·共建美好永州”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1 10:27:25   浏览 :

为了更好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成果,营造国卫复审“人人参与、自觉维护”的良好氛围,5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前往零陵区接履桥街道潇湘社区开展“迎接国卫复审,共建美好永州”志愿者行动,将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卫复审”。

上午8点半,一群身穿红色志愿者小马褂、手拿劳动工具的志愿者来到潇湘社区,在社区负责人的指引下,对S216省道沿线进行垃圾清理工作。据悉,该路段位于泉南高速入口、省道交汇处,来往停留车辆较多,白色垃圾随处可见,严重影响道路美观。志愿者们一手拿铁夹,一手提垃圾袋,分任务、分区域对道路沿线的草丛、花坛、过道逐一进行清理,做到每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白色垃圾十余袋,道路沿线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各位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同时推动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营造了浓厚的迎检氛围,增强了迎检信心和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