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PK赛”推广常德优质产品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直播带货PK赛”推广常德优质产品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1 10:29:17   浏览 :

5月18日晚,常德市全能女主播创业训练营直播带货PK赛在柳叶湖汽车营地上演,30名“主播”向屏幕另一端的消费者推销常德特产,直播两小时成交总额达26万多元。副市长龚德汉出席活动,并现场直播推销茶叶、富硒大米等常德农产品。

本次训练营活动由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巾帼创业就业促进会、常德辣妈时代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是我市首个以女性为对象、以直播带货为主题的创业训练营,旨在培育一批本地“网红带货达人”,促进我市大学生、返乡人员创业就业,推动创新创业产品走出湖南、走向全国。自5月14日开营以来,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短视频拍摄、粉丝的建立和维护、直播带货等内容。

龚德汉指出,常德物产丰富,粮食、肉类、水产等产品种类、产量、质量均在全省领先,主播在直播带货中要根据不同季节,推出红茶、柑橘、葡萄、莲藕等单品直播,并通过事先发布信息增加粉丝量,集中带货,扩大影响;要深度直播,通过短视频等方式,宣传产品从种植、测土配方、施肥、加工等全过程,推广无公害有机产品,帮助百姓增收;推销的产品要更加多元化,要专业、深层次地报道产品特点、营养价值等,把常德优质产品推广出去;要推进电商产业园、培训学习基地建设,建立常态化的培训机制,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