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对资兴市开展全省第二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对资兴市开展全省第二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1 15:15:48   浏览 :

近日,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的通知》(湘农办函[2020]26号)文的要求,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处、省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对资兴市一些重要种植业产品生产基地、水产养殖基地和农贸市场开展监督抽查和例行监测。

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处、省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一行实地考察了这些基地的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肯定了该市农业生产取得的成绩,并且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抽检,按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监测计划的要求,随机抽取当前大量上市的农产品样品,其中蔬菜基地15批次,茶叶生产基地13批次,水产养殖基地1批次,农贸市场蔬菜10批次、水果5批次,所抽检样品具有代表性和随机性,能有效地反映资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一步促使我市加强对农产品质量的监管,保证百姓餐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