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召开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和乡村治理建设工作推进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津市召开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和乡村治理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2 16:02:35   浏览 :

5月21日下午,津市市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在新洲镇会议室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和乡村治理建设工作推进会。我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15个市直部门单位,四镇二街的镇长(主任)及其分管负责人,示范村和工作队共计73人参加会议。

078409870cb043229721693fd56a1a46.jpg

会上,示范村、工作队代表做了工作汇报;四镇镇长和四办、五办主任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津市市农业农村局通报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

徐兴勇要求全市上下务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对标问题,清醒认识当前差距;二是剖析原因,深刻反省问题根源;三是找准方向,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同时,徐兴勇强调指出,要列出时间表、找准薄弱点、形成兴奋点,加快美丽乡村提质提速;要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解决问题,谋深谋实乡村治理;要充分调动、平衡推进、讲究方法,全优摆布各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