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全面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2 16:07:06   浏览 :

为切实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近日,茶陵县积极开展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在各乡镇(街道)核心区域、敏感地带、关键路段等重点区域张贴了《关于全面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的通告》《茶陵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及秸秆综合利用宣传图》等,向农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告知全面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包括水稻、油菜、棉花、玉米和其他杂粮等秸秆),并要求各农业专业合作社、种田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要带头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本次活动,共张贴宣传资料1200余份,广泛宣传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下阶段,茶陵将重点抓好夏收期间(7月初—8月下旬)和秋收期间(10月上旬—11中旬)的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