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沅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2 16:10:38   浏览 :

5月22日上午,沅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军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周武波为新组建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揭牌。

新组建的沅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农业农村系统执法职责和队伍整合,统一行使全市兽医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猪屠宰、种子(种畜禽)、肥料、农药、农机、农产品质量及动物卫生监督、植物检疫、渔业等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职能,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组建是沅江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面整合农业执法职能,优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一环。

邹军副市长要求,新成立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要敢于担当,合力攻坚改革难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行稳致远;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开启沅江市农业执法工作新篇章,迈上依法治农、依法护农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