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农业农村局稳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及追溯体系建设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双峰县农业农村局稳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及追溯体系建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5 15:28:29   浏览 :

5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汇同局加工股、绿办等部门到印塘乡文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该企业申报进驻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身份证”管理平台及农产品“合格证”工作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农安股为扎实推进“两证”和追溯体系建设,对本县所属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业合作社、企业进行定期宣传和巡查,让日常监管成为常态化。现场核实督查生产情况,引导生产企业规范生产流程,强化质量控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整改,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基地积极指导入网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身份证”管理平台。

针对部分生产基地公司,不熟悉申报进驻“两证”和质量追溯平台,农安股工作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和指导,此举得到了广大公司和农户的欢迎,有包括贤才果蔬、农丰祥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文凤农牧科技公司等企业在内的多家基地和企业主动电话咨询办证流程,邀请下乡指导,形成了良好的用证氛围,稳步巩固和提升本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