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合格证,证明我身份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一张合格证,证明我身份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5 15:30:41   浏览 :

初夏的季节,在冷水江市市级龙头企业回汉枇杷种植专业合格社的种植园,黄澄澄,金灿灿的枇杷果子挂满技头,园内忙碌着大量的市内外的采摘游客,又到了一个枇杷销售的旺季。

放眼望去,静待销售的一篮篮枇杷和往年有稍许不同,只见她们都带上了“附身符”,都附有一张张代表身份的合格证,小小的合格证上有企业对产品质量安全以及合格证真实性负责的承诺,承诺不使用禁限用农药兽药及非法添加物,遵守农药安全间隔期规定,农药残留检测合格率达标。并印有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追溯码,消费者只要使用手机扫描农产品合格证上的追溯码即时获得此企业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的相关信息。为了让广大人民放心消费,5月21日,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对回汉枇杷基地的枇杷进行了监督抽样,同时也督促检查了其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开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