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禁烧 保卫蓝天 我们在行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秸秆禁烧 保卫蓝天 我们在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5 15:31:48   浏览 :

为进一步提高空气质量,营造美好生态环境,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本周以来,沅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委政府两办督查室、市纪委、市直相关单位组成了三个联合督查组,深入一线,对全市十四个镇场街道加强督查。通过现场实地巡查、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和通报,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扑灭。

与此同时,全市各镇场街道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宣传,建立了镇领导包村,镇干包组,村干、组干包户的联防联控机制;在各村主要路口、重要路段、村民聚集点张贴、悬挂秸秆禁烧标语及一封信;并加大了巡查力度,司法巡逻宣传车在各村循环播放宣传秸秆禁烧工作,各村还配备了秸秆禁烧清收队伍、巡查员等。

通过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探索方法,总结经验,让秸秆禁烧取得更好效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让天空更蓝,空气更好,生活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