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5 15:33:00   浏览 :

646d5d01e471416cb01882c407973b96.jpg

会议现场

为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优化环境工作,5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提名)邹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易宗云作了市农业农村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报告。易宗云指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一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要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三要落实制度,营造公正环境;四要搭建服务平台。他强调,要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共同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地。

会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蹇斯炎宣读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聘请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的通知,1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负责人被市农委聘请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六位监督员结合自己本行业工作,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近年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着力营造优惠宽松的“三农”发展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营造优惠宽松的政策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市农机事务中心、市农村经营服务站分管负责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