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勇攀高峰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挥洒青春、勇攀高峰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09:18:53   浏览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青年干职的团队凝聚力。5月22日上午,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团委在黄山头森林公园开展了以“挥洒青春、勇攀高峰”的登山比赛,全局30多名青年干职参加。

参赛者在登山前的合影

此次登山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热情高涨、蜂拥而出,纷纷踏上了攀登的旅程。与此同时,医疗小分队也带着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跌打损伤喷雾等急救药品一路随行,时刻保障登山者的安全。

登山途中,有的参赛者一路奋力前进、直奔终点;有的轻松前进,边欣赏沿途风景边畅谈人生;有的互相鼓励前进,彼此加油鼓劲,努力登上山顶。大家沿着台阶一路前行,充分发扬了“团结、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都享受着登山带来的愉悦心情。

参赛者们互相鼓励前进、彼此加油鼓劲

登上山顶后,大家俯瞰着“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的美好景色,享受着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喜悦之情,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参赛者登上山顶后的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还让大家挑战了自我、锻炼了身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发扬登山时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