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产业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产业扶贫“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14:46:40   浏览 :

5月26日上,双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产业扶贫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全局负责产业扶贫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督查的8个组长、产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产业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初主持。

产业扶贫办副主任向阳首先传达娄底市产业扶贫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娄底市产业扶贫专项治理“回头看”督查组在我县督查时所发现的问题;传达了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袁若宁关于“回头看”一定要“各级压实责任、乡镇街道全面清查、农业农村局加大督查及建章立制总结提高”的四点要求;传达了娄底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邓德安关于“回头看”要“提高政治站位提认识、增强责任担当讲作为、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的三点要求。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谢联宇与会发言。强调必须切实认识产业扶贫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必须切实采取行之有效措施抓好自己查出问题的整改及省市交办问题的整改,问题不查实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必须切实从严从实,做好省市督查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

该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陈建君最后发言,特别强调了“回头看”的工作作风:问题未查出、未查实,追究农业农村局督查组和乡镇产业扶贫办的责任;整改未到位追究乡镇主要负责人及产业扶贫项目基地(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