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方案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永州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方案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14:51:12   浏览 :

 

5月25日,永州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方案评审会在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省内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治理有关专家对永州市各县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方案进行了集中评审。

各位专家从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集中推进区选址、实施面积、技术措施选择、措施实施方法、物资采购、方案完整性等方面对各地方案进行了全面的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永州市各县区集中推进区选址合理、技术措施得当、方案完整性较好,同时对集中推进区建设没有到户、技术措施差异性不强、措施实施时间节点未明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专家的评审意见,组织各县区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技术措施更加具体化、精准化、能落地,切实保障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成效,提高我市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我市市级和重点县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