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建+五城同创”党员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沅江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建+五城同创”党员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15:05:42   浏览 :

自沅江市“五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沅江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基层吹哨 部门报道”党员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5月26日上午,该局组织部份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结对的琼湖街道湘北社区,以实际行动,参与“五城同创”;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和使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02026773e0eafbebc6ca9d88e7af6.jpg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湘北社区,手拿扫把、铲子等工具,对责任管理区进行卫生死角的落叶、杂草、纸屑等不易清扫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理打扫;向周围居民宣传“五城同创”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通过进社区活动,让在职党员“走出去”、“沉下来”,真正实现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ee9f161f4296262e52e416d4d3d6e.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做好“五城同创”工作为首要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全力打造“五宜”城市。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649c07048d013bcd7ddadad9c07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