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调研耒阳生猪生产监测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农业农村部调研耒阳生猪生产监测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15:27:23   浏览 :

日前,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生猪产业监测预警首席专家王祖力一行到我市调研生猪生产监测工作。衡阳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贺晓霞、我市经济开发区原副主任陈烈全等相关人员陪同。<?xml:namespace prefix = o />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部分生猪规模养殖场,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生猪生产情况的汇报,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与我市养殖企业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生猪生产、种猪供应、非洲猪瘟防控、生猪生产统计监测、生猪价格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要求我市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切实维护养殖业生产安全,并继续做好生猪生产统计监测工作,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