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人居环境整治再出拳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石门县:人居环境整治再出拳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16:59:47   浏览 :

近日,石门县龙凤社区召开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全面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上对评比出的90名卫生示范户进行了表彰,拉开了强力整治人居环境工作的序幕。

今年以来,社区把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通过统一部署、加大投入,从整体上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不断优化提升。拆除空心房、整治低矮破旧房、全覆盖保洁、改水改厕这几项工作正有序开展,通过实行包组包户、月评小奖、年评大奖的方式,以及开展争创幸福农家、美丽庭院的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成功拆除空心房、破旧房22处1500平方米,整治低矮破旧房21栋830平方米,全覆盖保洁和改水改厕工作也正稳步推进。

会后,获得奖励的示范户均表示将在下一年度再接再厉,为创造更好的社区整体卫生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