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茶之乡——“石门银峰”茶山行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中国名茶之乡——“石门银峰”茶山行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6 17:18:36   浏览 :

5月23—24日,第十八届“请喝一碗石门茶”系列活动2020“石门银峰”茶山行成功进行,扩大了“石门银峰”影响力,带动了茶产业、茶旅游一体化,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科技扶贫图片\微信图片_20200525103644.jpg

     石门是中国名茶之乡,处湘鄂二省边界,誉为湖南屋脊。其白云山、壶瓶山、太青山、八户山、东山峰等18万亩高山生态茶园,处处茶林相间,颇具仙境之意,是生态康养、体验茶禅文化的最佳宝地。来自长沙、常德和本地的茶企和茶馆茶楼老板100多人自驾,车队从茶禅之源夹山寺、经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白云山、金仙阳水湖,一路到达全省十大最美茶园云中君有机茶园,大家兴趣高涨,分别进行茶叶采摘、加工的体验和“石门银峰”品茶、斗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