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走进沅江市农业农村局“夜学课堂”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长征》走进沅江市农业农村局“夜学课堂”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7 08:35:59   浏览 :

5月25日晚,沅江市农业农村局夜学如期进行,局机关全体干职工齐聚一堂,参加学习。本次夜学活动是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长征》第一集《英雄史诗》。

《长征》第一集《英雄史诗》运用多种艺术手段、采用国际化视角讲述、亲历者口述、数据量化解读等手法,全景式地展现了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用影像谱写了一曲艰难困苦而又慷慨激越的英雄颂歌,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感召力。其中对百位老红军采访更是令我局广大党员感受颇深,通过他们的亲身讲述,长征路上的细节真实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共产党人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精神和作风深深鼓舞着我们。

通过此次夜学,我局广大干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难,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迈入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辛,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自强不息,传承、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