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农业第三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湘乡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农业第三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7 14:54:23   浏览 :

  会议现场

5月27日,农业农村局机关农业第三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明辉主持会议。支部组织委员杨文波传达了湘潭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在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上《扬信心之帆 举实干之旗  坚持科学发展观  正确政绩观  决战决胜开新局》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保持精诚团结、苦干实干的激情和韧劲,为助推湘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谭明辉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过硬的技术本领,努力学习掌握自己工作领域的专业知识,做到持之以恒、深入钻研、百炼成钢;要有坚定的执行能力。说到做到,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

会上还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