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开展第三轮早中稻生产专项督查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道县开展第三轮早中稻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7 15:03:11   浏览 :

为积极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及道县县委常委会议、全县粮食生产工作会议精神。5月27日,道县县大督考办会同农业农村局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第三轮早中稻生产专项督查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此轮督查由县大督考办会同农业农村局成立六个专项督查小组,督查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1日,共按照行政区域划分分组对全县早稻完成情况、中稻插栽情况、耕地抛荒治理情况逐村进行全方位检查验收,严格考核评分打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文件规定,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实是求是发布督查通报。通过督查为进一步落实我县全年粮食生产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扬我县在全国、全省、全市粮食历年生产大县的主体作用,捍卫国家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