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7 15:03:18   浏览 :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学习会现场

5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改革、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专题。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爱社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单位机构编制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分管人事和安全生产的党组成员作中心发言。

齐爱社指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各党组成员要提高站位,持之以恒深化思想认识,要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正视短板,扎实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系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助推全局工作高质量完成。

齐爱社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结果导向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履职尽责,周密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工作,推动机构改革平稳过渡,二是全力做好农业生产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当前正值农业生产关键时期,要结合农业生产实际情况,立足防大汛、救大灾,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汛应急方案,加强汛期农业安全生产信息调度工作。全国“两会”期间,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和信访稳控等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我市农业农村系统零事故、零上访。三是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工作专班要牢牢抓好农产品生产供应链稳定、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渔民禁捕上岸、农村生态环境、扫黑除恶等“六稳”“六保”重点工作。